【多田便利屋】故事真的很温柔,人生真的很寂寞

(* ̄︶ ̄*)

真幌站前的晴天:

1)爱这东西不是给予,而是得到。是得到对方多对爱的期待。


2)把曾经从身上切掉的部分重新缝合,不论多靠近热源,那一部分仍暖不起来,这样活着是怎样的一种感觉?


3)所谓人的本质这东西,一般都是靠第一印象吧。并不是和谁熟了就能更了解对方。因为人类是倾其所有的用语言和态度来伪装自己的生物。


4)说到底行天也罢我也罢都是孤身一人,多田想。不能承受孤独一人的沉重负担,同时为无法承受孤独的自己感到羞愧。


5)所谓作为谁的需要,也就是成为谁的希望。


6)可能不管怎样,你的父母都不会以所希望的形式来爱你。但你还有机会去别人。你能把自己没能得到的东西,完全用i你所希望的形式重新给某个人。只要活着,总会有这一天的。


7)既然已经知道了,就没法回到过去。人只能向前走,直到死心为止。


8)是有这样的家伙啊,多田想。尽干些随意妄为的事,一副既不关乎自己也不在乎别人的样子,其实心里藏着比任何人都要柔和而耀眼的光芒。和行天接触的人都清楚这一点,惟独他本人懵然不觉。


9)纵然失去的东西无法完全回来,纵然得到的瞬间一切就已成为记忆,但幸福是会重生的,她会改变模样,悄然来到寻求她的人们的身边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丁希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